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毒奶?里弗斯大赞勇士展望次轮 首轮已经稳了?

2017年04月15日 11:28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报道,洛杉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没有球队能像金州勇士这样,连续3个赛季打出如此表现,甚至勇士还被低估了。季后赛尚未开打,和爵士的首轮对决八字还没一撇,里弗斯却已开始展望第二轮和勇士的系列赛。

  信心强大的老河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报道,洛杉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没有球队能像金州勇士这样,连续3个赛季打出如此表现,甚至勇士还被低估了。在西区若想出头,必须跨过勇士这道关。

季后赛尚未开打,和爵士的首轮对决八字还没一撇,里弗斯却已开始展望第二轮和勇士的系列赛。

“勇士是那支你必须击败的球队,骑士也是的,毕竟他们是卫冕冠军……但我不记得还有哪支球队能像勇士这样,连续3个赛季都打出如此表现。勇士的表现说明了一切,他们很稳定,”里弗斯说,“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勇士还被低估了,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我并不认为他们的防守得到了应有的好评。在我看来,在史蒂夫(-科尔)、(2名助教)罗恩-亚当斯和迈克(-布朗)调教下,他们已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

里弗斯接着说:“我原以为(安德鲁-)博古特、马瑞斯-斯贝茨和(莱昂德罗-)巴博萨的离开会影响到他们,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找到了解决办法,拥有(夺冠的)一切要素。如果你想要在西区出头,那他们就是你绝对绕不开的一道坎,想打进总决赛的话必须击败他们。他们挡在了我们所有球队前进的路上。”

球迷打趣:“里弗斯你还是先关心下怎么跨过首轮的爵士吧。”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