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东决取胜?三优势助绿军克骑士 空位三分是关键

2017年04月15日 11:28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季后赛即将开幕,《福克斯体育》认为,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骑士有望成为东区冠军,但凯尔特人也有三大优势,这或许能帮助他们击败骑士。

  小刺客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季后赛即将开幕,《福克斯体育》认为,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骑士有望成为东区冠军,但凯尔特人也有三大优势,这或许能帮助他们击败骑士。

虽然大部分人都认为骑士与勇士将在总决赛会师,但是东区中,绿衫军凯尔特人未必会输给骑士。至少有三点优势是凯尔特人足以自傲的。

1、伊塞亚-托马斯会撕碎骑士的防守

本赛季,小托马斯的场均数据是惊人的29分6助攻,命中率46.3%,而对骑士时,他的数据还要稍微好一点,达到了场均29.5分6.5助攻, 命中率49.3%。四场比赛,他分别拿下了30分6助攻,31分9助攻,31分5助攻和26分6助攻。

换句话说,骑士的防守无法阻挡托马斯,他打得非常舒服,他会用大量的挡拆来对付凯里-欧文,而且在小托马斯打得舒服时,绿军的进攻非常强大。防守方面,虽然托马斯防不住欧文,但是绿军已经习惯了,他们会用其他人去防守欧文。

2、凯尔特人会获得大量空当三分

凯尔特人在面对骑士时获得了大量空当三分。今年四次对阵骑士,他们场均获得了11.8个空当三分(防守球员在4尺到6尺处),获得了15.5个大空当(6尺内没有防守人)。

凯尔特人的问题是,他们把握空当的能力不够强,他们投中大空当三分的命中率是40%,但是小空当的命中率只有27%。如果他们能比将空当三分命中率提升到四成,那么他们就会对骑士形成巨大威胁。

今年,凯尔特人赢骑士的比赛中,他们三分命中率42%,而输给骑士的比赛中,他们命中率只有29%。

3、凯尔特人有主场优势

波士顿是东区头号种子,拥有主场优势,骑士的季后赛赛程比绿军难多了,这或许会让他们后悔。

骑士首轮要打印第安纳步行者,第二轮很可能要打多伦多猛龙,这两队都不好打。就算进入了东区决赛,骑士也不好打。过去两年,骑士都没有在分区内打过抢七,但如果今年和凯尔特人抢七,这会很危险,因为抢七的场地是绿军的主场。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