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超越乔丹?詹皇还要做到这三点 本赛季必须夺冠

2017年04月15日 10:33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显然,夺冠是必须的,但除了夺冠,还有别的事情:  1、在克里夫兰骑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很容易。詹姆斯现在32岁,他已经拿下了3个总冠军,如果今年再夺冠的话,他就有4个戒指了,下赛季和下下赛季再连续夺冠,就可以完成这一壮举。

  超神之路还很长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率队进入了今年季后赛,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他已经很接近迈克尔-乔丹了,他甚至有机会超过乔丹,那么,他该怎么做呢?《福克斯体育》专家安德鲁-林奇为詹姆斯指明了超越乔丹的路径。

勒布朗已经率队再度开启了季后赛之旅,这是他的时刻。勒布朗,你已经告诉全世界,你想要超越迈克尔-乔丹,你想要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现在,这依然是你的目标。

好吧,如果你要达到这个目标,那你需要用你的精力,和你超凡脱俗的能力去把握方方面面的要素。显然,夺冠是必须的,但除了夺冠,还有别的事情:

1、在克里夫兰骑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很容易。

2、避免骑士再招募新的巨星,比如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不能再引入更多的帮手了,否则人们会认为他必须赢下每一座冠军奖杯。

3、击败凯文-杜兰特所在的金州勇士,并在接下来完成三连冠。

这三点中,最难的也就是第三点。但是可以想见,今年詹姆斯必须夺冠,必须卫冕。

而且要追上乔丹,仅仅今年卫冕是不够的。乔丹总决赛6战6胜,6个FMVP,这种完美的成绩詹姆斯已经追不上了,他只有突破乔丹的成绩才行,这意味着詹姆斯需要至少连续拿下4个冠军,让自己的总冠军数量达到6个,并且拿下每一次的FMVP。

詹姆斯现在32岁,他已经拿下了3个总冠军,如果今年再夺冠的话,他就有4个戒指了,下赛季和下下赛季再连续夺冠,就可以完成这一壮举。

这任务并不轻松,但是想想看,他是要超过迈克尔-乔丹,是要创造历史,这当然不会轻松。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