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不满禅师?波神拒绝与管理层同坐 缺席球队会议

2017年04月15日 10:18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缺席了球队赛季总结会,原因是他对球队的境况感到非常不满。今年21岁的波尔津吉斯是目前尼克斯未来建队的唯一核心,而今天他的所作所为显然是对球队感到愤怒。

  失望的波神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缺席了球队赛季总结会,原因是他对球队的境况感到非常不满。

尼克斯今年没能闯入季后赛,因此他们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据悉,波尔津吉斯从一开始就拒绝和尼克斯管理层坐在一起。尼克斯因球队运转失调,导致波神情绪非常沮丧,因此没有参加球队赛季总结会。而就在当天那个会议上,禅师表示安东尼不能让尼克斯赢球,所以希望他去其他球队。

其实在整个赛季中,禅师和甜瓜之间发生很多次矛盾,球员们在赛场上无法集中精力去比赛,球队战绩自然糟糕。安东尼今年夏天铁定会被尼克斯管理层公开兜售,如果波尔津吉斯也执意离开,那纽约可真就没有人来支撑未来了。

今年21岁的波尔津吉斯是目前尼克斯未来建队的唯一核心,而今天他的所作所为显然是对球队感到愤怒。如果波神离开尼克斯,那么球队未来前景将会再次被摧毁。目前尼克斯缺乏硬实力的基础,再加上安东尼交易,这让整个纽约未来的球市蒙上了一层阴影。

波尔津吉斯在全明星赛中拿到了技巧大赛的冠军,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大个子球员。不过波神在去年执行了新秀合同中2017-18赛季的球队选项,尼克斯如果不交易他,下赛季他还是会继续为球队效力。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