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勇士稳夺冠?前火箭主帅:很难再把他们拖入抢七

2017年04月15日 10:0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季后赛还未正式开始,但是著名篮球评论员杰夫-范甘迪认为今年的NBA总冠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尽管骑士队在常规赛后半段表现不佳,但是范甘迪依然认为他们能连续第三年和勇士队在总决赛交锋。

  小范甘迪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季后赛还未正式开始,但是著名篮球评论员杰夫-范甘迪认为今年的NBA总冠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金州勇士是总冠军,没有任何悬念。”范甘迪在接受扎克-罗维的采访时这样说道,“没有球队能够击败他们。已经结束了。”

“如果我们现在就把奥布莱恩奖杯颁给勇士队,那将会省去许多时间。”他接着说道,“季后赛其实已经结束了。我的意思是,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结果,但是如果没有出现状况而且他们保持健康,那么季后赛已经结束了。我不认为勇士队将会受到挑战。他们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好许多。如果有任何勇士的系列赛进入7场,我都很感到惊讶。”

“你真的认为有球队能在7场系列赛中击败勇士吗?哪支球队?哪支球队的进攻火力能和勇士队抗衡?”范甘迪解释道,“唯一能击败他们的就是突发状况,比如在错误的系列赛中和时间内吃到一次禁赛,或者遭遇一次受伤。我不知道哪支球队能同时拥有联盟前2的进攻和防守。我的意思是,这是闻所未闻的事情,但是勇士队是这样的球队。”

尽管骑士队在常规赛后半段表现不佳,但是范甘迪依然认为他们能连续第三年和勇士队在总决赛交锋。

“我认为他们(骑士)会想办法进入总决赛。”他说道,“他们拥有东部最好的天赋。”

不过范甘迪不认为骑士队能在总决赛中掀翻勇士队。

“他们(勇士)这三年的表现不可思议,而且一年比一年好。”他说道,“就像我说的,唯一能击败勇士队的就是突发状况或者伤病。去年,他们出现了状况,格林禁赛。今年,他们非常健康,而且很难被对手拖到第7场。”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