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月最佳新秀:尼克斯内线惊喜&地表最强178当选

2017年04月15日 06:2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4月的NBA东西部最佳新秀,尼克斯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和太阳队的泰勒-尤利斯分别当选。其他获得4月最佳新秀提名的球员包括:卡里斯-勒夫特(篮网)、贾马尔-穆雷(掘金)、亨利-埃伦森(活塞)、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谢赫-迪亚洛(鹈鹕)、达里奥-萨里奇(76人)、马基斯-克里斯(太阳)、巴迪-希尔德&斯卡尔-拉比西埃(国王)  (罗森)

  恭喜两位小将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4月的NBA东西部最佳新秀,尼克斯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和太阳队的泰勒-尤利斯分别当选。

埃尔南戈麦斯是2015年的NBA35号新秀,他在海外联赛打了一个赛季之后加盟尼克斯。4月份,他在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2.5分和8.5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1.2次抢断。他带领尼克斯打出了一个不错的收尾,击败公牛以及差点掀翻奇才。

4月10日,埃尔南戈麦斯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得到2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

身高1米78的泰勒-尤利斯是去年的34号新秀,4月份,他成为了太阳队的首发控卫,并且场均得到20.7分、4个篮板和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8.5%、37%和78.3%。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也打出了一个不错的收尾,包括战胜雷霆。4月3日,尤利斯在太阳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这是本赛季新秀的单场最高得分;4月10日,尤利斯在太阳124-111战胜小牛的比赛中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

其他获得4月最佳新秀提名的球员包括:卡里斯-勒夫特(篮网)、贾马尔-穆雷(掘金)、亨利-埃伦森(活塞)、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谢赫-迪亚洛(鹈鹕)、达里奥-萨里奇(76人)、马基斯-克里斯(太阳)、巴迪-希尔德&斯卡尔-拉比西埃(国王)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