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禅师公开宣布今夏兜售甜瓜:他在我们赢不了球

2017年04月15日 06:2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去年9月份之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首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赛季,安东尼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在赛季中,他曾明确告诉禅师他想留在尼克斯队,而且不会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撕破脸了?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去年9月份之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首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尼克斯队将在今年夏天继续兜售卡梅罗-安东尼,并表示对安东尼来说去其他球队打球会更好。

本赛季,尼克斯取得31胜51负,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与此同时,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层出不穷。

作为尼克斯队的总裁,菲尔-杰克逊坦诚地表示安东尼已经不在他的未来计划之中。

“当(安东尼)在场上的时候,我们无法赢球。”禅师说道,“我认为我们球队的方向是,他去其他球队打球会更好,并用他的天赋到其他球队去争夺总冠军。”

据悉,禅师和安东尼昨天举行了一场会面。此前,安东尼曾表示他会在赛季结束后的会面中向菲尔-杰克逊摊牌。

“我们的会面中没有争吵,而是非常坦诚。”禅师透露道,“所以我们将会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发展。”

本赛季,安东尼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在赛季中,他曾明确告诉禅师他想留在尼克斯队,而且不会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近日有消息称,尼克斯队和禅师都执行了最后2年的合同,这就意味着禅师在尼克斯总裁的位置上会做到2019年。很显然,禅师在会面中已经向安东尼摊牌了。

据禅师表示,他和安东尼已经讨论过安东尼希望被交易去的球队,但是禅师没有透露是哪些球队。

当被问到本赛季多次通过采访和推特批评安东尼时,禅师否认道:“我从来没有批评过卡梅罗。粘球不是批评,他就是这么打球的。”

有趣的是,就在禅师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安东尼似乎在IG上做出了回应,他晒出了一张男影星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剧照,并写道:“真的吗?”(加了2个笑哭的表情)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