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MVP排行榜:威少稳居榜首力压哈登 詹皇重回前3

2017年04月15日 06:0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续排名榜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本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7.3分、5.2次助攻和3.9个篮板。

  威少的常规赛MVP稳了?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续排名榜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1

本赛季,当威少得到三双时,雷霆的战绩是33胜9负,所以任何说他为了创纪录而故意刷数据的人可以歇歇了。刷数据的情况一直存在,但是威斯布鲁克的情况不同,如果没有他,雷霆队根本进不了季后赛。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场均得到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2

在任何一个赛季,哈登今年的表现都配得上MVP。他带领火箭队打到西部第三,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而且他的个人数据更是罕见。

本赛季,哈登场均得到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4

勒布朗说他是带着自信进入季后赛的。鉴于他连续6年进入总决赛,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但是不要忘了,骑士队以10胜14负结束常规赛会影响他争夺常规赛MVP。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6.4分、8.7次助攻和8.6个篮板。

4、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3

邓肯离开马刺队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考瓦伊就爆发了,这意味着马刺队把火炬交到了最对的人手里,就像当初大卫-罗宾逊把火炬交到邓肯的手里一样。考瓦伊是当今NBA攻守最全面的球员,他也打出了MVP的比赛。

本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5.5分、5.8个篮板和3.5次助攻。

5、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6

关于本赛季NBA的惊喜,托马斯和凯尔特人的崛起应该是首屈一指的。托马斯不仅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第四节得分手,而且还带领凯尔特人夺得东部第一的宝座。凯尔特人的重建计划早已提前完成了。

本赛季,托马斯场均得到28.9分、5.9次助攻和2.7个篮板。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5

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库里的连续MVP纪录也宣告结束,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库里打出高水平的比赛。特别是当杜兰特在2月底受伤之后,库里重新打出了MVP水准。

本赛季,库里场均得到25.3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

7、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7

在赛季开局6胜12负的情况下,沃尔带领奇才队走出困境,他不仅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而且带领奇才队夺得西南赛区的冠军。沃尔证明了自己是一位联盟顶尖控卫,而且攻守全面,展现出很好的领导力。

本赛季,沃尔场均得到23.1分、10.7次助攻和4.2个篮板。

8、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9

德罗赞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崛起也帮助猛龙队重回东部顶尖行列。本赛季最后阶段,当洛瑞伤停期间,德罗赞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本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7.3分、5.2次助攻和3.9个篮板。

9、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上周排名:10

全明星周末之前,没人看好开拓者能打进季后赛,但是利拉德用落选全明星赛激励自己,并带领开拓者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加速前进,最终挤入季后赛。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得到27分、5.9次助攻和4.9个篮板。

10、戈登-海沃德(爵士)

上周排名:8

对于海沃德来说,爆发来得正是时候,在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之际,他不仅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带领爵士队打进季后赛。本赛季,海沃德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不一样的水准,并成为联盟里最有活力的外线球员之一。

本赛季,海沃德场均得到21.9分、5.4个篮板和3.5次助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