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月最佳球员:泡椒&保罗当选 詹皇库里获提名

2017年04月15日 01:38作者:保罗-乔治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4月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其他获得4月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吉米-巴特勒(公牛)、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快船)、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和戈登-海沃德(爵士)。

  保罗-乔治(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4月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

乔治在4月带领步行者取得5胜1负,并且在过去7年里第6次锁定季后赛席位。乔治在4月份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2.8分,外加8.2个篮板和4.5次助攻。6场比赛里,乔治4场至少得到30分,包括在步行者双加时负于骑士的比赛中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3分。

这个月,乔治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4.8%和42.4%,场均2.17次抢断联盟第三。季后赛首轮,乔治将带领步行者挑战卫冕冠军骑士。

保罗在4月份带领快船取得5胜0负,他场均得到21.2分,外加9.8次助攻(联盟第四)和5个篮板,帮助快船锁定西部第四和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这个月,保罗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4.4%和52.6%,罚球22罚全中。

4月9日,快船客场98-87击败马刺的比赛中,保罗得到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自从得到保罗之后,快船连续6年进入季后赛,创下队史最长纪录,他们将在首轮迎战爵士。

其他获得4月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吉米-巴特勒(公牛)、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快船)、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和戈登-海沃德(爵士)。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