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月最佳教练:里弗斯&麦克米兰 科尔沃顿获提名

2017年04月15日 01:28作者:里弗斯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4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步行者队的内特-麦克米兰和快船队的多克-里弗斯分别当选。其他获得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的有:布拉德-史蒂文斯(凯尔特人)、弗雷德-霍伊博格(公牛)、迈克尔-马龙(掘金)、史蒂夫-科尔(勇士)、卢克-沃顿(湖人)、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特里-斯托茨(开拓者)、德维恩-凯西(猛龙)和奎因-斯奈德(爵士)。

  里弗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4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步行者队的内特-麦克米兰和快船队的多克-里弗斯分别当选。

麦克米兰在4月带领步行者取得5胜1负,东部并列第一的战绩。事实上,步行者是以一波5连胜结束常规赛,并锁定东部第七的位置。

这个月,步行者场均得到115.5分(联盟第三),投篮命中率为50.1%,场均净胜分为11.7分,后两项数据都是联盟第四。

步行者在4月的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客场通过双加时负于骑士,而骑士正是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

在里弗斯的带领下,快船在4月份取得5胜0负,并成为本月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从而以一波7连胜结束常规赛。

4月份,快船场均净胜对手16.4分,联盟第一,而且51.5%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联盟第一。常规赛最后一场,快船以115-95击败国王,从而锁定西部第四的位置。季后赛首轮,快船将面对爵士。

其他获得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的有:布拉德-史蒂文斯(凯尔特人)、弗雷德-霍伊博格(公牛)、迈克尔-马龙(掘金)、史蒂夫-科尔(勇士)、卢克-沃顿(湖人)、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特里-斯托茨(开拓者)、德维恩-凯西(猛龙)和奎因-斯奈德(爵士)。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