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好前任!奥多姆表态100%支持汤普森卡戴姗结婚

2017年04月14日 13:5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尽管已经和科勒-卡戴珊正式离婚,但是拉马尔-奥多姆依然挂念着前妻并希望她幸福。如今,科勒-卡戴珊和小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感情非常稳定,而且科勒近日表示如果TT向她求婚的话,她会立刻答应。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尽管已经和科勒-卡戴珊正式离婚,但是拉马尔-奥多姆依然挂念着前妻并希望她幸福。如果科勒-卡戴珊和现任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结婚的话,奥多姆100%支持。

不久前,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自己犯下的诸多错误(出轨和吸毒)最终导致了他和科勒-卡戴珊的婚姻失败。对此,奥多姆深感愧疚。

如今,科勒-卡戴珊和小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感情非常稳定,而且科勒近日表示如果TT向她求婚的话,她会立刻答应。

据说,如果科勒和TT真的结婚的话,奥多姆将会100%支持。

“拉马尔已经很清楚他对科勒的态度,他只是希望她过得开心。”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现在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阶段,那就是拉马尔知道科勒已经不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如果特里斯坦是科勒的真命天子,那么如果他俩结婚,无论什么时候,拉马尔都将会100%支持。”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