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十年无技犯!整个NBA他脾气最好 网友却骂他软

2017年04月14日 12:18作者:云彦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露天看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在NBA效力了十年的灰熊主控迈克-康利,职业生涯竟从未被过吹罚技术犯规。出生于体育世家的康利,从小就有着超高运动天赋和竞技精神。

  十年无技犯的康利

北京时间4月14日,《露天看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在NBA效力了十年的灰熊主控迈克-康利,职业生涯竟从未被过吹罚技术犯规。

《露天看台》发布的这张图片中,康利和裁判站在一起,两人均笑容满面。旁边的配文为:10个赛季,756场比赛,24854分钟,0个技术犯规。

出生于体育世家的康利,从小就有着超高运动天赋和竞技精神。2007年选秀大会,灰熊在首轮第四顺位选中了康利,进入联盟十年来他逐渐成长为联盟前列的控卫,却也一直保持着低调。作为一名控卫,他技术出色始终保持着冷静的头脑,也有一颗大心脏敢于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得分。

他的好脾气也是人尽皆知,获得了整个联盟的认可,他曾在2013-14赛季和2015-16赛季两度荣获NBA道德风尚奖。这个喜欢弹钢琴的男子有着超高的人格魅力,去年夏天灰熊更是心甘情愿的为他奉上了5年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但是对于十年无技犯的成就,网友们则看法不一。有网友觉得这是“软”的表现,没有领袖的气质。也有网友觉得这项成就很不容易,给年轻球员做出好的榜样,球员们都应该学习他。

(云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