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美媒预测首轮赛果:勇士99%概率取胜 骑士80%

2017年04月14日 11:48作者:云彦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专业媒体对季后赛首轮赛果进行了预测,其中勇士与开拓者的胜负最没悬念,而快船与爵士的对决将最为焦灼。根据预测,西部榜首勇士99%的可能赢下第八的开拓者,勇士横扫开拓者的概率高达45%。

  首轮稳了?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专业媒体对季后赛首轮赛果进行了预测,其中勇士与开拓者的胜负最没悬念,而快船与爵士的对决将最为焦灼。

根据预测,西部榜首勇士99%的可能赢下第八的开拓者,勇士横扫开拓者的概率高达45%。反观开拓者,赢球概率均不足1%。而开拓者核心利拉德近日则放言:六场解决勇士。

西部第二的马刺有90%的概率赢下第七的灰熊,5场拿下系列赛的概率最高为35%。

首轮最令人期待的对决,西部第三的火箭有80%的概率赢下第六的雷霆,5场取胜的概率为最高的29%。而雷霆这边6场赢下的几率最高,仅为9%。

最焦灼的一个系列赛,西部第四的快船和第五的爵士赢下的概率相差不多,打到抢七的几率非常之高。

东部这边,榜首的凯尔特人赢下第八公牛的概率仅为72%。绿军横扫概率为10%,而公牛横扫黑八的概率也有2%。

东部第二骑士赢下东部第七步行者的概率为80%。骑士横扫概率有14%,5场取胜几率为29%。步行者这边也有2%的几率横扫骑士,9%的机会6场取胜。

东部第三猛龙有83%的几率淘汰东部第六雄鹿。猛龙横扫对手概率为16%,5场赢下概率最高为30%。

东部第四的奇才有67%的几率淘汰第五的老鹰。奇才横扫几率仅有8%,奇才5场和7场取胜的概率都有22%。老鹰6场和7场取胜的概率有14%和10%。

虽然这项预测来自美国专业的媒体,但也仅仅是参考罢了,毕竟季后赛是奇迹发生之地。去年勇士总决赛3-1领先时,该媒体给出骑士逆转夺冠的概率仅有3%…

(云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