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现役15大必进名人堂球星:詹韦杜库 皮卡老司机

2017年04月14日 11:18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正式入选今年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保罗-皮尔斯,99.74%  皮尔斯几乎把全部生涯都给了波士顿,而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就,锁定一个名人堂席位并不奇怪。

  名人堂锁定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正式入选今年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那么,现役联盟中,哪些人还能锁定名人堂席位呢(名人堂几率来自美国知名数据网站Hall of Fame Probability)?

1。勒布朗-詹姆斯,100%

詹皇锁定名人堂,还有疑问吗?下一个!

2。德维恩-韦德,100%

比詹姆斯还先夺冠,锁定名人堂,也有疑问?下一个!

3。德克-诺维茨基,100%

成就不比韦德差,而且始终没有换队,还是个国际球员,诺天王进名人堂也不会有任何意外。

4。克里斯-保罗,99.99%

保罗的批评者会说他没有摸过分区决赛的地板,更别说总决赛了。但是保罗始终是在西区打球,单核巨星球队是很难冲到分区决赛的。

5。凯文-杜兰特,99.79%

杜兰特的个人数据没得说,也是拿过MVP的球员,锁定名人堂不算难。

6。保罗-皮尔斯,99.74%

皮尔斯几乎把全部生涯都给了波士顿,而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就,锁定一个名人堂席位并不奇怪。

7。卡梅罗-安东尼,98.18%

这是篮球名人堂,不是NBA名人堂,甜瓜的奥运会和世界杯(世锦赛)的成就足以进入名人堂。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95.45%

如果你能82场比赛场均三双,那么哪怕你只打了一个赛季,也可以锁定名人堂,不服就来试试。

9。斯蒂芬-库里,94.92%

如果你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全票当选的MVP,那不管你生涯出了什么事,都可以锁定名人堂。况且库里还将NBA带入了三分时代,他是一个革命性的巨星。

10。德怀特-霍华德,99.12%

霍华德的个人成绩非常出色,有分量的奖项也很多,单核也进过总决赛,缺点是没有冠军。

11。文斯-卡特,94.55%

所有得分过20000分的球星都入选了名人堂(除了汤姆-钱伯斯),卡特已经24000多分了。再加上他史上第一扣将的名号,拿下一个席位不难。

12。托尼-帕克,93.86%

虽然帕克表现下滑,但是他是马刺队史是最佳控卫(或许没有之一),而且在FIBA中表现也很好。

13。保罗-加索尔,93.35%

横扫欧洲,来到NBA后也有很大的成绩,如果没有他,科比可能只有3个冠军。

14。克里斯-波什,99.51%

如果没有波什,詹姆斯将少2个冠军,波什被人严重低估了。

15。马努-吉诺比利,90.05%

篮球历史上罕见的非美籍大满贯选手。从NBA的数据来看,他的名人堂几率只有两成,但是总体来看,马努已经锁定了名人堂席位。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