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最佳教练预测:本季最没有悬念的奖项?

2017年04月14日 10:53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经历了上赛季的反复后,达里尔-莫雷找到了德安东尼,后者经历了在尼克斯和湖人的失败,终得以继续推行自己的战术理念。率热火完成赛季逆转,险些闯入季后赛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以及在后石佛时代延续马刺战力不辍的波波维奇,也都是有力竞争者。

  这个奖真的没悬念吗?

北京时间4月14日,昨天2016-17赛季常规赛落下帷幕。在6月底NBA公布各大奖项前,我们不妨先来一番预测。本文来看最佳教练。

预计获奖者:迈克-德安东尼(火箭)

竞争者:布拉德-史蒂文斯(凯尔特人)、奎因-斯奈德(爵士)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候选人众多,但可能没太大悬念的奖项。尤其是以火箭本季的进步幅度,该队必将收获奖项,倘若詹姆斯-哈登与MVP再次擦肩而过,德帅必定会弥补火箭的缺憾。

经历了上赛季的反复后,达里尔-莫雷找到了德安东尼,后者经历了在尼克斯和湖人的失败,终得以继续推行自己的战术理念。季初3新援加盟,火箭本不被看好,但德安东尼创造性地改变了哈登的位置,催生出了身兼助攻王、赛季为球队贡献得分历史第二和MVP候选人的全新哈登,正如当年德帅调教史蒂夫-纳什。

此外,德帅将火箭的三分火力又拉抬到历史新高度,率队取得联盟第二的进攻效率。去年仅以41胜吊车尾打入季后赛的火箭,本季取得55胜和西区第3,就是对德帅最好的肯定。

和德帅类似,史蒂文斯和斯奈德两位少帅也在对球员和攻防的调教上功力尽显。史蒂文斯率绿军重夺东区头名,并让小伊塞亚-托马斯连续第2年入选全明星,进占得分榜前3;而在爵士伤病不断的情况下,斯奈德却依靠鲁迪-戈贝尔,打造出了排名前3的强悍防守,并率队时隔5年重返季后赛,甚至获得了格雷格-波波维奇的赏识。

此外,率热火完成赛季逆转,险些闯入季后赛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以及在后石佛时代延续马刺战力不辍的波波维奇,也都是有力竞争者。但从球队进步幅度、调教功力、战术影响力等方面综合来看,德帅第二次捧起最佳教练奖杯是应有之义。(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