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最佳第六人预测:火箭内斗会不会便宜觉醒FMVP?

2017年04月14日 09:3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82场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在NBA各大奖项正式公布之前,我们不妨对主要奖项进行一番预测。随着戈登回到替补席以及路威的加盟,戈登的数据出现了下滑,但是他本赛季场均依然能得到16.2分(这是他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高),三分命中率达到37.2%。

  戈登和路威内斗

北京时间4月14日,82场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在NBA各大奖项正式公布之前,我们不妨对主要奖项进行一番预测。

最佳第六人预测结果:埃里克-戈登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埃里克-戈登从一开始就和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如此搭配。去年11月和12月,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数曾一度排名联盟第一,并力压库里。

然而随着戈登回到替补席以及路威的加盟,戈登的数据出现了下滑,但是他本赛季场均依然能得到16.2分(这是他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高),三分命中率达到37.2%。

火箭板凳席的另一位进攻好手路威同样是今年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替补球员得分榜前三位,有两位是在火箭阵中,他们分别是戈登和路威,他俩场均加起来得到31.6分,命中5.1个三分。在他俩的带领下,火箭的板凳得分联盟第五。

与戈登不同,伊戈达拉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低开高走。前50场比赛,一哥的表现平平,但是常规赛最后6周,也就是杜兰特伤停的那段时间,伊戈达拉突然爆发。虽然一哥永远不会成为像戈登那样的得分手,但是自从3月1日以来,他在17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0%,而且和戈登相比,一哥是更好的防守者和传球手。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