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专为季后赛准备 耐克篮球发布FLIP THE SWITCH系列

2017年04月14日 08:48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随着季后赛的热度逐步攀升, 耐克篮球FLIP THE SWITCH系列以独特的渐变色纹理和“断裂”的耐克标志展现了季后赛强烈紧张的情绪。包含四双战靴的FLIP THE SWITCH系列将于5月起在Nike.com及大中华区指定零售店开始发售。

  包含四双战靴的系列将于5月发售

随着季后赛的热度逐步攀升, 耐克篮球FLIP THE SWITCH系列以独特的渐变色纹理和“断裂”的耐克标志展现了季后赛强烈紧张的情绪。这四双签名鞋分别为詹姆斯·勒布朗 (LeBron James), 凯文·杜兰特 (Kevin Durant),凯里·欧文 (Kyrie Irving),保罗·乔治 (Paul George)量身打造,既有着统一的风格元素, 但也分别融入了他们各自独一无二的特点,助力他们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LEBRON 14

专为詹姆斯爆炸性的打球风格设计,LEBRON 14采用黑白配色的鞋面和可视化Zoom Air气垫单元,为这位四届MVP和三次总冠军得主提供优秀的缓震系统。

KD9 ELITE

凯文·杜兰特想要为金州捧回金杯,所以他的KD9 ELITE采用混色灰的Flyknit鞋面,在全掌的Zoom Air气垫单元上的搭配了渐变金色的中底。

KYRIE 3

在去年总决赛的第7场,欧文用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克里夫兰拿下了第一个冠军。这位出色的控球后卫为今年的季后赛征程做好了同样的准备,他的那双深灰色KYRIE 3采用蓝紫色渐变外底和炫丽的独立抓地模块。

PG1

自一月首次发布以来,PG1已经激起了场内外的舆论热潮。乔治的深灰色PG1搭配亮色的前脚绑带和渐变色的中底。

包含四双战靴的FLIP THE SWITCH系列将于5月起在Nike.com及大中华区指定零售店开始发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