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数据好!大帝称最佳新秀是自己 不够持久是硬伤

2017年04月14日 07:0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这无疑会影响到他争夺最佳新秀奖项。毫无疑问,本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成为了恩比德的一个硬伤,但是他依然相信自己应该获得最佳新秀的奖项。

  大帝能获得最佳新秀吗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这无疑会影响到他争夺最佳新秀奖项。但是在近日接受专访时,恩比德坚信他是今年的最佳新秀。

自从恩比德伤停之后,他在NBA官方的新秀排行榜上就逐渐丢掉了第一的宝座。根据最新的新秀排行榜,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升至第一,76人队的萨里奇排名第二,恩比德排在第三。

毫无疑问,本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成为了恩比德的一个硬伤,但是他依然相信自己应该获得最佳新秀的奖项。

“我是这么认为的。”恩比德在采访中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并不是对其他(最佳新秀候选者)不敬。达里奥(萨里奇)是我的队友和朋友,我爱他。我也认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我们在学生时代就认识了。他们都打出了很好的赛季。”

“我知道人们会这么议论我:‘噢,他只打了31场比赛。’但是看看我在那31场比赛中的表现,我在场均只出场25分钟的情况下得到的分数。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要这么惩罚我。”他接着说道。

“我没有入选全明星赛,因为人们觉得我的场均出场时间没到30分钟。但是我不明白:如果我在出场时间少于其他球员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数据,区别在哪里?这难道不意味着我在更少的时间内能在场上做更多?等到我的出场时间增加到和其他球员一样,你们再看看我能打出怎样的数据。但是投票的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看法。”

由于左膝盖半月板受伤,恩比德选择接受了手术,并赛季报销,但是令他感到庆幸的是,膝盖伤势并没有预料中的那么严重。

“我感觉非常幸运。”恩比德在谈到伤势时说道,“当我开始接受手术的时候,我本以为康复期需要6个月,这是他们告诉我的:至少6个月。当他们在手术前让我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时,看起来我的半月板完全撕裂了。但是他们最后发现情况并不是这样,只是轻微受伤。所以这个结果非常好。”

据恩比德透露,手术之后,他使用了几天拐杖。现在,他正在努力恢复膝盖,并表示他会在休赛期努力增强腿部的力量,从而能够更好地承受漫长的赛季。

“我意识到我必须更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恩比德说道,“我没有意识到我可以变得多么出色。特别是看到我在今年的表现之后,我希望继续变得更好。”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