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秘密武器?詹皇对卫冕充满信心:我有答案但不说

2017年04月14日 06:5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尽管骑士队在常规赛后半阶段的表现很不理想,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队依然很有希望卫冕总冠军。虽然詹姆斯承认骑士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不太理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骑士队不能卫冕。

  他们能实现卫冕吗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尽管骑士队在常规赛后半阶段的表现很不理想,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队依然很有希望卫冕总冠军。

由于骑士队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表现不佳,特别是防守糟糕,他们最终让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那么是什么让詹姆斯依然对骑士队卫冕充满信心呢?

“我有答案,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詹姆斯说道,“但是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非常有机会(卫冕)。”

14年职业生涯,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的战绩是40胜7负,过去17场首轮比赛全部取胜,而且詹姆斯的球队从未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过。

本周末,骑士队将在首轮迎战乔治领衔的步行者队。

虽然詹姆斯承认骑士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不太理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骑士队不能卫冕。

“我认为鉴于我们球队经历的一切,我们处在一个依然能取得一些特别成就的位置。”他说道,“最终,我不会反复提起常规赛里发生了什么,我们经历过伤病,经历过糟糕的失利,也经历过伟大的胜利。但是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詹姆斯和欧文在骑士队的最后2场常规赛都轮休,因此今天重返训练场的詹姆斯表示“很有活力”,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

“当下才是最重要的。我会帮助这支球队保持专注,并且清楚我们的机会是什么。我们必须思想集中,尽可能地在第一场季后赛开始的时候让身体充满活力。”詹姆斯继续说道,“你们(媒体)可以反复提常规赛,但是我不会这么做,特别是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只想告诉你们,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不会回看过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