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惨!最硬之队铁闸伤停无缘首轮 能撑到他回来吗

2017年04月14日 06:5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季后赛还没正式开始,孟菲斯灰熊队就遭遇重创,他们的头号外线防守者托尼-阿伦被诊断为右小腿肌肉拉伤,预计将伤停一个月。现在随着阿伦伤停,灰熊队侧翼位置上的老将文斯-卡特、詹姆斯-恩尼斯或者安德鲁-哈里森将需要挺身而出,并努力填补阿伦留下的空缺。

兄弟们撑住啊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季后赛还没正式开始,孟菲斯灰熊队就遭遇重创,他们的头号外线防守者托尼-阿伦被诊断为右小腿肌肉拉伤,预计将伤停一个月。

灰熊队今天宣布,托尼-阿伦因为右小腿肌肉拉伤而无限期休战。

与此同时,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透露阿伦的伤势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这使得阿伦将肯定无缘季后赛第一轮与马刺队的系列赛。

如果托尼-阿伦没有受伤,那么他在季后赛首轮的主要任务将是防守马刺头号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

现在随着阿伦伤停,灰熊队侧翼位置上的老将文斯-卡特、詹姆斯-恩尼斯或者安德鲁-哈里森将需要挺身而出,并努力填补阿伦留下的空缺。

本赛季,35岁的托尼-阿伦场均得到9.1分、5.5个篮板和1.6次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