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常规赛0-4场均输19分!杀神仍豪言:6场淘汰勇士

2017年04月14日 06:3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CSN报道,今年西部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将面对西部第一的勇士。”  思索了一会儿之后,利拉德信心满满地说道:“开拓者在6场比赛内(解决勇士)。”  去年季后赛,开拓者和勇士曾在西部半决赛相遇,结果勇士以4-1淘汰开拓者。

  利拉德豪言6场淘汰勇士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CSN报道,今年西部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将面对西部第一的勇士。作为开拓者的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对自己的球队信心十足,并表示开拓者将在6场比赛内淘汰勇士。

近日,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了一个不太好回答的问题:“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在6场比赛还是7场比赛解决勇士?”

思索了一会儿之后,利拉德信心满满地说道:“开拓者在6场比赛内(解决勇士)。”

去年季后赛,开拓者和勇士曾在西部半决赛相遇,结果勇士以4-1淘汰开拓者。

今年常规赛,勇士4-0横扫开拓者,而且场均赢开拓者19.5分。

事实上,利拉德的这番话不禁让人回想起2013年东部季后赛首轮,雄鹿和热火的系列赛开始之前,当时身为雄鹿首发控卫的布兰顿-詹宁斯曾豪言雄鹿将在6场比赛内淘汰热火,结果热火以4-0横扫雄鹿。

众所周知,利拉德是一位在球场上极其自信的球员,即便这轮系列赛被认为实力对比较为悬殊,但是在系列赛开始之前,利拉德绝对不会先认输。

“我们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不会说:‘嘿,我们进季后赛了,让我们为现在的成绩感到满意。’”利拉德在采访中继续说道,“我们将在季后赛中努力震惊全世界。”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