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大虫回首马刺生涯:波波维奇讨厌我 视我为魔鬼

2017年04月14日 06:2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人堂球员丹尼斯-罗德曼在近日接受专访时回忆了他在马刺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并透露他和时任马刺总经理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关系非常糟糕。”  尽管波波维奇从一开始就不喜欢罗德曼,但是罗德曼在马刺队效力期间依然努力修补他与波波之间的关系。

  罗德曼和罗宾逊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人堂球员丹尼斯-罗德曼在近日接受专访时回忆了他在马刺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并透露他和时任马刺总经理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关系非常糟糕。

当罗德曼在1993年被交易到马刺队的时候,他已经是一位两届NBA总冠军球员。

“这座城市(圣安东尼奥)接受了我,但是那个人叫什么名字来着,波波维奇,他讨厌我。”罗德曼说道,“他讨厌我的胆量,因为我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家伙,他们把我看做一个魔鬼。”

尽管波波维奇从一开始就不喜欢罗德曼,但是罗德曼在马刺队效力期间依然努力修补他与波波之间的关系。

“我试图和波波搞好关系,但是看起来他们并不希望我留在那里。”罗德曼说道。

1994-95赛季,马刺打出了当时的队史最佳战绩62胜,而罗德曼是其中的重要一员。那年,他们在西部决赛中被火箭队淘汰。

接受采访时,罗德曼表示他觉得自己在马刺队是一个受害者。直到1995年夏天,他被交易到公牛队。

“我当时问自己,我的上帝,我还是那个帮助大卫-罗宾逊拿到得分王和MVP的家伙吗?我还是那个为你们场均抢下19.3个篮板的家伙吗?我还是同样的人,但你们不喜欢我了?”罗德曼继续说道,“所以最后我告诉他们:‘那好吧,把我交易走。’然后他们把我交易到了公牛队。”

随后,罗德曼和乔丹以及皮蓬组成了公牛铁三角,并完成了三连冠。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