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詹皇威少为何讨厌库里?勇士真核一言道出真相

2017年04月14日 06:1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近日宣传新书时爆料称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内的一些NBA球星都不喜欢斯蒂芬-库里。”  格林认为,库里在NBA赛场上的表现和成就远远超出了外界的预期,这或许成为了其他球员讨厌他的原因之一。

  嫉妒?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近日宣传新书时爆料称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内的一些NBA球星都不喜欢斯蒂芬-库里。对此,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自己的节目中称那些NBA球员不喜欢库里是因为他们嫉妒库里。

“这得归结于一句老话:他们希望看到你做得出色,但是永远不要比他们更加出色。”格林在节目里说道,“那就是嫉妒。他(库里)现在的表现比许多人都更加出色。”

“看看斯蒂芬,人们并不认为他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所以这会激怒到一些人。”

格林认为,库里在NBA赛场上的表现和成就远远超出了外界的预期,这或许成为了其他球员讨厌他的原因之一。

“但是当你观察斯蒂芬的生活,他的家庭算是很富裕,但斯蒂芬在成长过程中被没有被当成富人家的孩子来抚养,他不能看电视,他必须做家务,所以你们看到库里家的两个儿子都进了NBA,另一个女儿在大学里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格林继续说道,“当然,斯蒂芬很要面子,所以每个人都想让他成为一个看似软弱和喜欢跳投的球员,但是他不断地变得更好。”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