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联盟最年轻GM下课!魔术正式解雇35岁总经理

2017年04月13日 23:43作者:罗伯-亨尼根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战绩持续低迷,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宣布解雇球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以及助理总经理斯科特-佩里。”  “马特(罗伊德)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现在被任命为代理总经理,并且将带领我们准备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

  罗伯-亨尼根(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战绩持续低迷,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宣布解雇球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以及助理总经理斯科特-佩里。

与此同时,魔术队宣布球队的另一位助理总经理马特-罗伊德担任球队的代理总经理。据悉,罗伊德也是魔术队新任总经理的候选之一。

“我们很感谢罗伯在重建这支球队的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但是我们觉得这支球队在过去几年里并没有取得特别明显的进步。”魔术队CEO阿莱克斯-马丁斯在解雇亨尼根的声明中说道,“现在是时候更换新的篮球营运领导。我们祝福罗伯和他的家人好运。”

“马特(罗伊德)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现在被任命为代理总经理,并且将带领我们准备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

罗伯-亨尼根是当今NBA最年轻的总经理。2012年6月,年仅30岁的亨尼根被任命为魔术队的总经理。在那之前,亨尼根在雷霆队担任过球探和管理工作。

刚成为魔术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就操作了一笔大交易,他送走了当时魔术队的基石德怀特-霍华德,并换来6名球员(目前只有武切维奇还留在魔术队)以及未来5年的一些选秀权。

然而从那之后,魔术队的总战绩仅为132胜278负,胜率为32.2%,联盟第二差战绩。本赛季,魔术队仅取得29胜53负。

其实在常规赛还没有结束之前,罗伯-亨尼根就被传将要下课。

亨尼根担任魔术队总经理期间,他们最好的战绩也只赢了32场比赛,排名东部第11位,那是2015-16赛季。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有意聘请前魔术队球星格兰特-希尔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但是目前并不清楚希尔是否对这个职位有兴趣,而且如果希尔真的加盟魔术队管理处,他必须卖掉他在老鹰队管理层的股份。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