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科比退役一年后!最后一个老湖人也要告别了

2017年04月13日 13:5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在客场以94-109负于勇士,湖人老将慈世平替补出场1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2次抢断、1个篮板和1次助攻。2010年,慈世平曾帮助湖人队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总冠军。

  那年的记忆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在客场以94-109负于勇士,湖人老将慈世平替补出场1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2次抢断、1个篮板和1次助攻。

这不仅是湖人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可能是慈世平在湖人队的告别战。

2010年,慈世平曾帮助湖人队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总冠军。

2015-16赛季,慈世平重返湖人,并陪伴科比度过了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开始之前,外界一度认为慈世平将会被湖人队裁掉,但是他最终留了下来。随着科比的退役,37岁的慈世平成为了唯一一位老湖人。

本赛季,慈世平只代表湖人打了24场比赛,场均6.3分钟,得到2.3分和0.8个篮板。但是他对这支湖人队的作用显然不在数据方面,而是帮助年轻球员更快地成长。

尽管慈世平表示他并不打算现在就退役,而且他希望在NBA继续打两、三年,但是鉴于湖人队的管理层发生了重大变动,慈世平显然已经不在湖人的未来计划之中,这意味着今天很可能是他在湖人的告别战。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