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999分!库里收官战只是客串 1点比MVP更珍贵

2017年04月13日 13:1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常规赛收官战,勇士在主场以109-94战胜湖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28分钟,17投6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0分,外加8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一方面,库里延续了杜兰特伤停期间的出色投篮手感;另一方面,即使杜兰特回归了,勇士队在季后赛中还是需要库里的进攻。

  库里轻松完成收官战

北京时间4月13日,常规赛收官战,勇士在主场以109-94战胜湖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28分钟,17投6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0分,外加8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

上一场勇士主场打爵士,这是库里和杜兰特在时隔一个多月之后首度搭档,但是库里并没有因为杜兰特的回归而影响到自己的进攻状态。那场比赛,库里16投9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28分。

这对于勇士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一方面,库里延续了杜兰特伤停期间的出色投篮手感;另一方面,即使杜兰特回归了,勇士队在季后赛中还是需要库里的进攻。

今天,勇士队迎来了常规赛的最后一战,库里依然披挂上阵。比赛开始后,库里的投篮手感不错,第一节还剩8分钟左右,库里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到杜兰特的传球,面对扑上来防守的布兰顿-英格拉姆,库里运球停顿了一下,躲开英格拉姆,然后三分出手。当球还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库里的右手做出了一个数字“3”的姿势,而且一直保持在空中,直到他的三分命中。

由于这场比赛对勇士队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库里在场上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不受伤,所以他在场上基本上都是在投三分。

上半场,库里10投3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10分。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的出手依然集中在三分线外,他在第三节又投进了2个三分球,唯一的一个两分球是本节最后阶段接杜兰特的助攻快攻得分。

全场比赛,库里17投6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0分,外加8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赛季个人总得分1999,距离两千大关竟然只差1分!

虽然勇士队的这个常规赛没有去年73胜那么气势磅礴,库里也无缘常规赛MVP三连庄,但是库里和勇士队非常清楚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总冠军。带着健康开始季后赛厮杀,对现在的库里来说比MVP更重要。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