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数据流氓!一季多少里程碑 离史上第一人不远了

2017年04月13日 12:58作者:余恒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过后2016-2017NBA常规赛就落下帷幕,虽然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第十四个赛季,但是表现依然非常抢眼依然,创造了一系列的记录。本赛季詹姆斯创造一记录——第一位拿到27000分7000助攻7000篮板的球员,也是唯一一位同时进入得分榜前十和助攻榜前二十的球员。

  詹姆斯距离史上第一人不远了?

今天过后2016-2017NBA常规赛就落下帷幕,虽然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第十四个赛季,但是表现依然非常抢眼依然,创造了一系列的记录。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6.4分8.7篮板8.7助攻1.2抢断的数据(助攻和篮板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54.8%的投篮命中率,36.3%的三分命中率创造了骑士2.0时代的新高。

本赛季,詹姆斯历史总得分榜上实现四级跳,从第11位直接升到第7位。

本赛季詹姆斯一共完成了145记扣篮,超越了12-13赛季的144次,职业生涯新高。

本赛季詹姆斯一共拿到13次三双,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职业生涯连续791场比赛得分上双,超越贾巴尔位居历史第二,仅次于乔丹的866场。

单赛季41次两双,打破之前所保持的36次,创造职业生涯新纪录。

本赛季詹姆斯创造一记录——第一位拿到27000分7000助攻7000篮板的球员,也是唯一一位同时进入得分榜前十和助攻榜前二十的球员。

2月份詹姆斯收获了月最佳,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34次当选月最佳,超过了乔丹和科比的总和。

本赛季詹姆斯带领骑士拿到了51胜31负的战绩,连续12次杀进季后赛。常规赛上詹姆斯也许还只是小试牛刀,而到了季后赛相信詹姆斯将会一改划水状态,转换成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全力詹。

(余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