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MVP部分选票泄密!68%投威少 哈登詹皇没的追?

2017年04月13日 12:53作者:昌昌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收官,除了即将开打的季后赛,赛季各大奖项的评选同样引人关注,尤其是MVP之争,号称史上最惨烈的一次,但目前被泄露出的投票情况看来,威少优势明显。的7个第一位选票,5票投向了詹姆斯-哈登,2票给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前也有呼声的莱昂纳德和小托马斯等人,目前流出的投票结果中,没有获得一张首位选票。

部分被泄密的选票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收官,除了即将开打的季后赛,赛季各大奖项的评选同样引人关注,尤其是MVP之争,号称史上最惨烈的一次,但目前被泄露出的投票情况看来,威少优势明显。

还有这3张

官方下发到媒体的选票,按规定是北京时间4月15日之前交回结果。近日,已经陆续有媒体泄露出了一些专家记者的投票情况。在被泄露出的22个人的投票结果看,其中有多达15人把第一选票投给了威少。

另外的7个第一位选票,5票投向了詹姆斯-哈登,2票给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前也有呼声的莱昂纳德和小托马斯等人,目前流出的投票结果中,没有获得一张首位选票。

虽然目前流出的选票只是一部分,但从这部分足以看出,威少的希望确实是最大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