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史上最惨!16年128队死活轮不到他 真被诅咒了?

2017年04月13日 11:5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自从2000年以来,只有2支西部球队从未打进过西部决赛,而这2支球队里都有联盟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无论是在当初的黄蜂队还是现在的快船队,保罗都有机会带领球队打进西部决赛,可最终都被挡在了西决的门外。

  难道真的被诅咒了?

北京时间4月13日,自从2000年以来,只有2支西部球队从未打进过西部决赛,而这2支球队里都有联盟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

这2支在过去16年里从未进过西部决赛的球队分别是曾经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

克里斯-保罗在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4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2011-12赛季,保罗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并效力至今。

无论是在当初的黄蜂队还是现在的快船队,保罗都有机会带领球队打进西部决赛,可最终都被挡在了西决的门外。

毫无疑问,保罗是NBA的一位顶尖控卫,也是一位出色的球队领袖,但是“从未摸过西决地板”已经成为了保罗职业生涯的一个痛。过去16年,西部每年8支球队进季后赛,一共128支球队,但是只有所有保罗所在的球队没有杀进过西决。

今年夏天,保罗和快船都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节点,保罗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他依然无法带领快船打进西部决赛,那么快船的核心阵容恐怕将面临解散。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