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爵士险胜全员出战马刺 能否进前4还看快船脸色

2017年04月13日 11:48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爵士主场以101-97险胜马刺,不过能否成为西部第四还得等待一个小时。比赛还有2分26秒时,伯坦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马刺以94-93反超,马克还以三分,爵士才再度领先。

  爵士取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爵士主场以101-97险胜马刺,不过能否成为西部第四还得等待一个小时。

爵士(51-31)二连胜。戈登-海沃德14分,鲁迪-戈伯特和乔治-希尔各得13分,德里克-费沃斯复出,得8分5个篮板。

马刺(61-21)三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5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和托尼-帕克各得14分,保罗-加索尔13分7个篮板。

爵士还有一项重要使命,拿下这场比赛,他们有可能成为西部第四。而马刺排名早定为西部第四,这场比赛对他们无关紧要。

马刺仍全力以赴,派出了最强首发阵容,他们也给爵士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虽然爵士最终取得胜利,但能否成为第四,还得看稍后快船比赛的结果。只有快船输给了国王,爵士才能成为第四,否则仍排名第五。

首节爵士外线火力猛烈,本节最后11.3秒,他们还投中两记三分。胡德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爵士以32-23领先。

第二节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马刺仍打得不紧不慢。本节最后2分24秒,马刺加强防守,未再让爵士得分。米尔斯和莱昂纳德各投中一球,马刺仍以46-53处于劣势。

爵士在第三节又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马刺总是若即若离地跟在身后。在本节还有26秒时,加索尔投中一球,马刺以72-80落后。爵士由艾克瑟姆投中压哨球,以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马刺以一波16-6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59秒时将比分扳成88-88。马刺在这时撤下了主力,但仍与爵士打得难解难分。

比赛还有2分26秒时,伯坦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马刺以94-93反超,马克还以三分,爵士才再度领先。

双方交替领先,悬念保持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15.4秒时,马克两罚仅一中,爵士以100-97领先。

马刺还有扳平的机会,但伯坦斯三分不中,戴蒙德补篮也失手。马刺只得犯规,威瑟两罚一中后,爵士锁定胜局。

爵士现在要做的是,到更衣室看快船比赛的下半场。他们的排名要由对手来决定。

(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