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战17三分!他是火箭夺魂枪 季后赛生死就看他

2017年04月13日 11:43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3-118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莱恩-安德森出战32分钟,17投7中,其中三分15投6中,得到20分4次助攻。安德森的外线手感也令火箭欣喜。

  安德森将决定火箭季后赛的命运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3-118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莱恩-安德森出战32分钟,17投7中,其中三分15投6中,得到20分4次助攻。季后赛开打在即,安德森渐入状态是火箭最期望的。

自4月8日对活塞复出后,安德森出战了火箭最后4场比赛,达到了很好的练兵目的,而本场却是他自复出来,首次出战了全部四节的比赛,此前他要么在半场休战,要么第四节被雪藏,但本场他却基本打满了首节和第三节,表明他已基本适应正常的比赛强度和轮换次序,这对于将迎来首轮的火箭来说,不啻一大福音。

此外,安德森的外线手感也令火箭欣喜。火箭本场开局下起三分雨,安德森就是急先锋,他在11分45秒以三分为火箭本场首开记录,11分03秒他又毫不犹豫外线出手命中。但随后安德森和全队一起陷入外线得分荒,直到第二节1分34秒,他才又挺身而出,续上了三分火力。

经过半场休整,火箭重拾手感,詹姆斯-哈登先以一记三分,在第三节拉开了总攻的序幕,安德森给予积极响应,又在不到一分钟内连续飙中3个三分,率队取得5分领先,重新夺回主动权。这几球,安德森越投离三分线越远,又令球迷领略到他昔日的风范。而单场命中6个三分,也追平他本季单场第三高纪录。

季后赛防守强度升级,类似本场这样外线得分突然中断的情况会屡见不鲜,但安德森却以收官阶段35投17中,命中率高达48.6%的三分球表明:有我在,可安心。(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