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东部第1+今夏状元? 35年前湖人魔之1选恐再现

2017年04月13日 11:13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来到了闭幕的时候,各支球队的战绩已经盖棺定论。根据目前的乐透抽签规则,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有25%的几率拿到状元签,有21.5%的几率拿到榜眼,17.8%的几率拿到探花,35.7%的几率拿到4号签。

  东部常规赛第一的绿衫军还最有可能拿下状元签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来到了闭幕的时候,各支球队的战绩已经盖棺定论。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可能会重演昔日洛杉矶湖人的神奇剧本,以绝佳的战绩摘得状元秀。

今年常规赛已经落幕,凯尔特人击败密尔沃基雄鹿后,以53胜29负的成绩锁定东区第一。这无疑让绿军球迷非常开心,但是更开心的事情,还在后面。

更让绿军开心的,是他们今年的选秀权。

布鲁克林篮网在2013年引入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时,透支了太多的未来选秀权,而他们的选秀权送给了谁呢?就是绿军。

如今,绿军已经重建成功,而篮网还在摆烂,根据当年的交易,绿军可以选择在今年与篮网互换首轮选秀权。而篮网如今以20胜62负的战绩稳居联盟倒数第一,绿军当然会毫不留情地与篮网互换首轮签。

根据目前的乐透抽签规则,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有25%的几率拿到状元签,有21.5%的几率拿到榜眼,17.8%的几率拿到探花,35.7%的几率拿到4号签。

如果绿军与篮网交换选秀权后,又成功拿到状元,那就在很大程度上复制了1982年湖人的传说。

1981-82赛季,洛杉矶湖人在总决赛以4-2击败了费城76人,夺取了总冠军,当时他们阵中已经有贾巴尔、鲍伯-麦卡杜、魔术师约翰逊、威尔克斯等人,但是他们又获得了状元签——因为1979-80赛季,骑士与湖人交易了首轮选秀权,结果1981-82赛季骑士战绩倒数第一,选秀权变成了状元;因此,湖人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支拿到状元签的总冠军球队,他们用这个签拿下了詹姆斯-沃西。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