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公牛大胜锁定东部第八 书豪缺阵篮网狂输39分

2017年04月13日 10:43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公牛在主场以112-73大胜篮网,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赛季的最后一战,公牛无论如何必须拿下,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得到季后赛门票。公牛大将韦德此前已经复出,而隆多今天也能出战,他们以比较整齐的阵容开始最后一战。

  公牛成功杀入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公牛在主场以112-73大胜篮网,锁定季后赛席位。

公牛(41-41)二连胜,拿到了东部最后一张门票。吉米-巴特勒得了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吉普赛21分,鲍比-波蒂斯12分10个篮板,德维恩-韦德7分,拉简-隆多10分5次助攻。

篮网(20-62)以二连败结束了这个赛季。林书豪等人休息,阿基-古德温20分7个篮板,KJ-迈克丹尼尔斯15分6个篮板。

这是赛季的最后一战,公牛无论如何必须拿下,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得到季后赛门票。

而如果公牛输了球,他们就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如果热火获胜,那么公牛的门票就飞了。

在这种情形下,公牛只有一条路可走。

篮网全联盟垫底的位置已经不可改变,他们犯不上跟公牛拼命。今天林书豪和布鲁克-洛佩斯等大将都没上场。

篮网实力本来就弱,现在派一帮二线阵容出战,结果可想而知,第一节就大比分落后。

双方战成11-11后,热火在首节最后5分钟发力,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27-13取得优势。小将吉普赛成为奇兵,他连续三分得手,在这波攻击中一度连得8分。

公牛大将韦德此前已经复出,而隆多今天也能出战,他们以比较整齐的阵容开始最后一战。

第二节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2分26秒时,米罗蒂奇投中三分,公牛以48-24领先。公牛此后连续投篮命中,本节剩下的时间只靠罚球得了2分,但仍以50-32结束上半场。

在去年常规赛末段,公牛连续错失良机,最终未能抢到门票。今年他们不敢大意,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然全力以赴。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发动一波15-8,迅速拉开差距,前三节以75-56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公牛以37-17大胜。靠自己的努力,公牛拿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首轮面对凯尔特人。

(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