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绿军大胜锁定东部第一 CBA名宿15分雄鹿止连胜

2017年04月13日 10:38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收官战,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2-94击退雄鹿,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雄鹿在第四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90-94,但凯尔特人此后连连三分命中,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以111-90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锁定东部第一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收官战,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2-94击退雄鹿,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进军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下载APP]

凯尔特人(53-29)三连胜。杰拉德-格林18分6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6分,艾尔-霍福德12分6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6分,伊塞亚-托马斯只打22分钟,得13分8次助攻。

雄鹿(42-40)二连胜结束,居东部第六。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和克里斯-米德尔顿等人休战,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5分,斯宾赛-霍伊斯15分5个篮板,拉沙德-沃恩14分。

常规赛要结束了,这是最后一战。

凯尔特人还有所求。他们必须拿下最后一战,才能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

获胜,这是必须的。凯尔特人努力了一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却是最为重要的。拿下这一场,他们在东部季后赛都会有主场优势,包括面对骑士时。

雄鹿则已经锁定排名,最后一战无关紧要。他们已经确定会让主将休息,包括安特托孔波、米德尔顿、斯内尔和德拉维多瓦等人在内。

凯尔特人志在必得,而骑士却不太在意,让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等人休息。结果骑士上半场就大比分落后,使得凯尔特人放心不少。

如果骑士失利,凯尔特人就算失利,也是东部第一。

无论如何,凯尔特人还是希望能拿到胜利,只有自己掌控局面才是最好的选择。

面对一大半主力休息的雄鹿,凯尔特人开场后却很快落了下风。首节中段,克劳德连续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9-17超出,不过接下来的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一波19-6的攻击波后,首节以36-25反超。

虽然凯尔特人也关注另一场骑士的比赛,知道自己就算输了也有要机会,但他们还是不敢大意。 第二节最后3分54秒,托马斯发力,连续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8-4后,一举以57-56反超。

凯尔特人见骑士已经放弃,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下半场开始让托马斯等大将休息。

雄鹿几度扳平比分,奥利尼克在第三节还有37秒时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才重新领先。三节过后,凯尔特人只以80-78略占优势。

骑士的比赛结束得略早,他们败给了猛龙。凯尔特人无论胜负,都可以得到东部第一,所以他们也不着急,继续让托马斯等主力休息。

雄鹿在第四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90-94,但凯尔特人此后连连三分命中,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以111-90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拿到了东道第一的位置,首轮对阵公牛。(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