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火箭收官战哈登三双 超新星28+21森林狼失利

2017年04月13日 10:28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常规赛最后一战在主场以123-118击退了森林狼。节打了2分钟后,安德森投中3记三分,而哈登也远投得手,火箭以16-7开始本节,迅速以76-67取得优势。火箭以一场胜利结束常规赛,开始准备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而森林狼则可以开始度假了。

  哈登三双火箭收官战获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常规赛最后一战在主场以123-118击退了森林狼。

火箭(55-27)以一场胜利结束常规赛。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27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22分10个篮板,莱恩-安德森投中6记三分,贡献20分,特雷沃-阿里扎15分6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火箭全场三分球56投19中。

森林狼(31-51)六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8分21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1分,泰尤斯-琼斯17分。里奇-卢比奥缺阵。

常规赛的最后一战,对双方都无关紧要。火箭已经锁定西部第三的排名,首轮面对雷霆,而森林狼早已经被淘汰。

森林狼是背靠背作战,今天让卢比奥休息,而唐斯和维金斯仍然出战。火箭则仍是派由哈登领衔的最强阵容。

双方打得很放松,以攻对攻。安德森开始后就两度三分命中,哈登也远投得手,火箭以20-7开局。比赛才打了4分钟,火箭已经投中5记三分。拉什两度还以三分,森林狼也开始在外线猛投,而火箭外线失去了感觉。森林狼一度反超,火箭连得4分结束本节,才以33-32再度领先。

森林狼第二节再度反超,本节还有7分20秒时,唐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49-40领先了9分。卡佩拉连续两次扣篮,火箭开始反击。双方本节外线命中率都不高,开始篮下的较量,火箭不落下风。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60-60。

当火箭重新拿起远程武器后,森林狼开始处于下风。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安德森投中3记三分,而哈登也远投得手,火箭以16-7开始本节,迅速以76-67取得优势。火箭本节投中了7记三分球,而森林狼只投中一个。三节过后,火箭以95-81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仍让哈登等人出战,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本节中段,戈登和哈登相继三分命中,而卡佩拉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118-99遥遥领先。森林狼以一波19-5结束比赛,但未能翻盘。

火箭以一场胜利结束常规赛,开始准备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而森林狼则可以开始度假了。(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