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三巨头缺阵骑士丢第一 暴龙兽休息猛龙拒横扫

2017年04月13日 10:23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骑士主将缺阵,在主场以83-96不敌猛龙,未能得到东部第一的位置。骑士对东部第一的位置并不是特别在意,常规赛最后两场都让主力休息。本赛季前三次交锋,都是骑士胜出,所以骑士仍排第二,猛龙第三。

  骑士以一波4连败结束常规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骑士主将缺阵,在主场以83-96不敌猛龙,未能得到东部第一的位置。

猛龙(51-31)四连胜,居东部第三。诺曼-鲍威尔拿下了25分,凯尔-洛瑞13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3分7个篮板。

骑士(51-31)四连败,排名东部第二。“三巨头”缺阵,伊曼-香波特11分,德隆-威廉姆斯、德里克-威廉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中各得10分。[技术统计]

骑士对东部第一的位置并不是特别在意,常规赛最后两场都让主力休息。

如果骑士最后两场胜出,仍能居东部之首,可是他们放弃了这样的机会。这样一来,今天失利之后,骑士战绩与猛龙相同,都是51胜31负。

本赛季前三次交锋,都是骑士胜出,所以骑士仍排第二,猛龙第三。

猛龙无论取胜与否,也都只能排名第三,所以他们也不在意,让大将德玛尔-德罗赞和塞尔吉-伊巴卡等人休息。 凯尔-洛瑞倒是在场上找感觉,但出场时间不多。

骑士“三巨头”休息,首节还能与之抗衡。本节还有1分16秒时,汤普森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19-22落后。猛龙连续两次投篮得手,保持优势,以26-21结束本节。

洛瑞在第二节连连命中,猛龙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47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骑士只以29-32落后。洛瑞投中三分,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猛龙以一波21-5的攻击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3-34领先。

猛龙不想被骑士横扫,下半场仍控制局面。第三节结束时,瓦兰丘纳斯连续投篮命中,他们以75-58领先。

最后一节猛龙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骑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