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超科比!40岁老传奇的坚持 飞了19年他还没累

2017年04月13日 10:18作者:昌昌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日,大部分球队都大面积轮休,无关排名的比赛变得索然无味。1347场常规赛,卡特这个数字在现役球员中只能排名第三,贾森-特里1359场现役第二,诺维茨基1394场现役第一历史第7。

  两大传奇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日,大部分球队都大面积轮休,无关排名的比赛变得索然无味。但也并非全无意义,作为现役最老的球员,文斯-卡特今天又迎来一个里程碑。

今天之前,卡特一共出战1346场NBA常规赛,跟科比-布莱恩特并列历史第13位。而今天对阵他的前东家小牛的收官战,40岁的老卡特首发出场,生涯总常规赛场次达到1347场,超越湖人名宿,独自占据历史第13。

卡特比科比晚两年进入NBA,这赛季就在常规赛出战场次中超过了飞侠,足见他生涯出勤率之高。不过虽然常规赛超越了科比,但季后赛场次差距还太大,科比生涯共打了220场季后赛,卡特目前是82场。

1347场常规赛,卡特这个数字在现役球员中只能排名第三,贾森-特里1359场现役第二,诺维茨基1394场现役第一历史第7。

(昌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