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季后赛首轮开打时间确定 周日凌晨打响第一枪

2017年04月13日 09:3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将于本周末正式打响,NBA今天公布了16支季后赛球队在首轮第一场比赛的时间。4月16日,今年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惯例是两支东部球队)是凌晨3点开始,第二场(惯例是两支西部球队)是凌晨5点30分开始,第三场(两支东部球队)是上午8点开始,第四场(两支西部球队)是上午10点30分开始。

季后赛来了!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将于本周末正式打响,NBA今天公布了16支季后赛球队在首轮第一场比赛的时间。

今年季后赛首轮将于4月16日(本周日)正式开始,而东西部16支季后赛的首轮第一场比赛将在4月16日和17日这两天打完。

4月16日,今年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惯例是两支东部球队)是凌晨3点开始,第二场(惯例是两支西部球队)是凌晨5点30分开始,第三场(两支东部球队)是上午8点开始,第四场(两支西部球队)是上午10点30分开始。

4月17日(下周一),第一场比赛(两支东部球队)是凌晨3点开始,第二场(两支西部球队)是凌晨5点30分开始,第三场(两支东部球队)是上午8点开始,第四场(两支西部球队)是上午10点30分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