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囧!浓眉穿衣不得体被拒之门外 餐厅门卫被骂惨

2017年04月13日 08:2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据现场的目击者称,安东尼-戴维斯当时恳请门卫破例,并表示他愿意支付一个私人包厢用餐,可是依然遭到了门卫的拒绝。“戴维斯刚坐上车离开,那家餐厅的经理就冲了出来,并冲着那个门卫大吼大叫。

  好尴尬啊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是一位NBA超级巨星,但是他最近却被一家餐厅拒之门外,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据悉,安东尼-戴维斯近日带着一帮鹈鹕队友前往西好莱坞的一家日本餐厅就餐,但是却遭到了这家餐厅门卫的阻拦,原因是戴维斯那天穿着一件鹈鹕队的连帽衫,而这不符合该餐厅的着装规定。

据现场的目击者称,安东尼-戴维斯当时恳请门卫破例,并表示他愿意支付一个私人包厢用餐,可是依然遭到了门卫的拒绝。最终,戴维斯和他的队友们只能重新坐上车离开。

然而有趣的故事还在后面。

“戴维斯刚坐上车离开,那家餐厅的经理就冲了出来,并冲着那个门卫大吼大叫。”目击者表示。

其实那位餐厅经理的心情可以理解,尽管餐厅有明文的着装规定,但是哪家餐厅想放弃接待一些年薪达到百万美元甚至千万美元的NBA球员呢?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