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联盟第二老!妖刀仍未决定是否退役 再战一年?

2017年04月13日 06:3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但是39岁的他仍未决定是否退役。对于39岁的马努来说,他在本赛季被媒体问的最多的问题无非就是他在马刺队的未来以及是否考虑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是他的态度始终没有改变。

  再来一年吧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但是39岁的他仍未决定是否退役。

对于39岁的马努来说,他在本赛季被媒体问的最多的问题无非就是他在马刺队的未来以及是否考虑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是他的态度始终没有改变。

“我从未说过我准备退役。”他在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告诉媒体,“这个赛季,这样的问题我可能已经遇到过40次了。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否会退役。我会等着看情况。”

去年夏天,吉诺比利与马刺队续约了一份1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联盟里只有文斯-卡特的岁数比马努更大。

本赛季,马努代表马刺打了68场比赛,场均得到7.5分、2.3个篮板和2.7次助攻。由于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所以马努表示他今夏是否退役将取决于心理上的感受。

“我认为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了解。”他说道,“那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季后赛即将正式开打。即使马刺在季后赛中提前出局,吉诺比利也不会让这个失望的结果影响他在今夏的决定。

“我不会说这两者没有关系,但是今年是否夺冠不会改变我对未来的决定。”马努说道。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