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讨欢心?曝上赛季小巴斯曾试图给科比湖人股份

2017年04月13日 06:2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去年是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年2月,湖人队的管理层发生了重大变动,珍妮-巴斯解雇了小巴斯以及米奇-库普切克的职位,并聘请“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篮球事务总裁,之后又让科比的前经纪人罗伯-佩林卡担任湖人总经理。

  小巴斯、科比和库普切克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去年是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还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的吉姆-巴斯曾打算给科比一些湖人队的股份,但是没有成功。

众所周知,湖人队一直以来都有善待队史巨星的传统。上世纪90年代初,当“魔术师”约翰逊退役的时候,老巴斯就曾把一些湖人队的股份赠送给“魔术师”。

上赛季,小巴斯也曾试图以这种方式来回馈为湖人队效力了20年的科比。

外界认为小巴斯这么做是为了讨科比的欢心。但是小巴斯并没有认真研究或者清楚老巴斯在世时创造的家族信托基金并不允许这种形式的股份转移。

今年2月,湖人队的管理层发生了重大变动,珍妮-巴斯解雇了小巴斯以及米奇-库普切克的职位,并聘请“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篮球事务总裁,之后又让科比的前经纪人罗伯-佩林卡担任湖人总经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