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球衣中国销量榜:库里超科比居首 乔丹詹皇随后

2017年04月13日 05:5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球衣销量不仅在美国排名第一,甚至在中国的销量也超越了科比并排名第一。NBA球衣中国销量榜的前15位里有5位是已经退役的昔日NBA超级巨星,除了科比和乔丹分列第2和第3之外,还有阿伦-艾弗森(第7)、蒂姆-邓肯(第9)和麦蒂(第11)。

  小学生人气真心高

北京时间4月13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球衣销量不仅在美国排名第一,甚至在中国的销量也超越了科比并排名第一。

根据NBA商店提供的数据显示,库里的球衣在中国的销量已经排名第一,力压在中国人气极高的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球衣在中国的销量排名第三。

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第4)和凯里-欧文(第8)的球衣在中国的销量都排进了前10位,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第10)首次排进前10位。

NBA球衣中国销量榜的前15位里有5位是已经退役的昔日NBA超级巨星,除了科比和乔丹分列第2和第3之外,还有阿伦-艾弗森(第7)、蒂姆-邓肯(第9)和麦蒂(第11)。

NBA球衣中国销量榜前10位:

1、斯蒂芬-库里

2、科比-布莱恩特

3、迈克尔-乔丹

4、勒布朗-詹姆斯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6、克里斯-保罗

7、阿伦-艾弗森

8、凯里-欧文

9、蒂姆-邓肯

10、安东尼-戴维斯

NBA球队商品中国销量榜前10位:

1、勇士

2、湖人

3、公牛

4、骑士

5、马刺

6、雷霆

7、火箭

8、鹈鹕

9、76人

10、步行者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