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明日比赛看点:常规赛收官日西部决45 东部定78

2017年04月12日 16:55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国王-快船:这本就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如今国王阵中还不错的球员也就剩下功力退步的前全明星球员劳森了,再对比快船最近火热的状态,本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DD预测:步行者主胜老鹰,分差6-15;热火主胜奇才,分差1-10;公牛主胜篮网,分差6-15。

  公牛一老一少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16-17赛季常规赛将进行收官日的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主要存在着两方面的悬念,西部快船与爵士将为第四名进行争夺,以保证自己在第一轮的主场优势;东部方面,公牛、步行者、热火将分别面对篮网、老鹰、奇才以确定到底哪两支球队可以获得东部季后赛最后的两张门票。

9:00 马刺-爵士 10:30 国王-快船:保罗的西决之路不想倒在第一轮

是

明天爵士与快船的对手分别是马刺与国王,目前两队战绩相同,但快船在常规赛中对阵爵士的战绩为3胜1负,故排名第四,所以明天的比赛中,无论爵士取胜与否,快船只需要战胜实力并不强进的国王就可以保证自己第四的位置以获得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

马刺-爵士:波波“任性”老爷子带头响应了萧华,面向媒体保证最后两场比赛马刺绝不轮休,但不轮休的马刺是出工不出力啊,真正做到了人人平等,主力球员没人打20分钟走走过场就可以了,波波老爷子,你认为萧华会不会把你这个当成是挑衅呢?

阵容分析:

内线戈贝尔将面对三名能内能外的大个子(加索尔、阿德、大卫-李),这会让他有一些感到头疼,不过在马刺球员不会太出力的情况下,相信戈贝尔会应对的很轻松;小前锋位置上,海沃德与考瓦依的对位原本十分让人期待,新一代顶级小前的“白”对“黑”,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可以欣赏到尽量多的精彩片段;后卫线上,爵士拥有马刺旧将乔治-希尔,如今的希尔面对帕克会拥有一定的优势。

DD预测:爵士客胜,分差11-20。

国王-快船:这本就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如今国王阵中还不错的球员也就剩下功力退步的前全明星球员劳森了,再对比快船最近火热的状态,本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

DD预测:快船主胜,分差11-20。

8:00 老鹰-步行者 奇才-热火 篮网-公牛

三场比赛同时开始,这让哪支球队都不敢真正的掉以轻心,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步行者与公牛无疑占据着场面的主动性,而从对手方面来看,他们三支球队的对手都毫无排名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一般都会选择轮休主力球员以更好的备战季后赛,这样一来对于热火来说可能就不会那么公平了,不过话说回来,热火本是占据主动的一支球队,落到第九位也是因为他们最近战绩的不给力所致。

DD预测:步行者主胜老鹰,分差6-15;热火主胜奇才,分差1-10;公牛主胜篮网,分差6-15。

关注NBA,给你最纯真的篮球分析和观点,欢迎大家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把梦想喊出来;或微博关注:董Y毅Mr_D_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