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打脸!水货变身最佳新秀 下一个库里真不是梦?

2017年04月12日 15:15作者:龚正扬来源:新浪体育

129比104,国王队的球员们用一场大胜结束了本赛季在黄金一号球馆的所有比赛。在离开鹈鹕的这一天,希尔德57场比赛过后的场均数据是20.4分钟、8.6分、2.9篮板,投篮命中率39.3%,三分球命中率36.9%,表现平淡无奇。

  希尔德在国王实现蜕变

129比104,国王队的球员们用一场大胜结束了本赛季在黄金一号球馆的所有比赛。没有了考辛斯,缺少了一些星味,可是这里的球迷却看到了希望。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清清楚楚地写着:国王队8人得分上双,巴迪·希尔德,20投12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和6个篮板球。这个身披24号球衣的小伙子,就是萨克拉门托的希望。

常规赛季明天就将结束,意味着各个球员奖项的投票即将开始。在美国各大媒体的奖项预测中,年度最佳新秀一栏基本离不开三个名字——达里奥·沙里奇、乔尔·恩比德、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确,从整个赛季来看,这三个的表现是最出色的。但是如果你看过了巴迪·希尔德来到国王队后的表现,你或许会感叹:如果他早一点被交易到国王,如果赛季再多打十几场,希尔德的名字可能也会和他们三个人一起,被列为年度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希尔德在来到国王后,完全换了一个人。

2016年选秀时,当希尔德被鹈鹕以6号秀的身份选中,外界就给这位大四毕业才进入联盟的“老将新秀”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原因很简单,他在大学中的表现实在太好了。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希尔德甚至被誉为是下一个库里,他场均能够拿到25分,在三分线外更是有惊人的46%的命中率。虽然身体天赋一般,但在已经被“三分狂潮”席卷的NBA,在拥有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外界看好希尔德在新秀赛季就打出名堂。

可是,作为一名投手,作为一名得分手,作为一名新秀,希尔德最需要的就是机会,最需要的就是在把握住机会后建立起自信心。但是在鹈鹕,鹈鹕没有给希尔德足够多的机会,他也没有建立起足够的自信。

鹈鹕是一支渴望胜利的球队,他们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球队早早地签下了一份总价过亿的合同,他也曾带领鹈鹕闯进季后赛。但是,开局的节节败退却让安东尼·戴维斯失望不已。在这么一支需要胜利的球队,是容不得希尔德犯错的。所以当希尔德找不到投篮准心的时候,他在球队中的机会便一步步地减少。

在离开鹈鹕的这一天,希尔德57场比赛过后的场均数据是20.4分钟、8.6分、2.9篮板,投篮命中率39.3%,三分球命中率36.9%,表现平淡无奇。虽然被国王老板看好,但希尔德也不过只是考辛斯交易的一个添头。

但是在来到国王队后,希尔德发现这里和新奥尔良真的不一样。这支球队就向外界发出了明显的信号:我们有时间,我们给机会,我们需要的,是希望。

于是,在来到国王后,希尔德的出场时间增加了八分钟,而希尔德给这八分钟的回报是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至了15.1分、将场均篮板提升至了4.1次。他的投篮命中率来到了48%,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了42.5%。

在NBA官方公布的三月份最佳新秀中,希尔德换队后再次当选了西部的最佳新秀。他场均14.1分的得分排在所有西部新秀第一位,这位来自巴哈马的23岁后卫还在三月投进了新秀中最多的37记三分球。

希尔德用24场比赛让萨克拉门托的球迷看到了希望。如果再给希尔德10场比赛,他的表现配不配得上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选人?

“他来到球队后一直训练得很刻苦,他努力学习着怎么在一支新球队里打球,他努力学习着怎么在这个联盟生存。现在,他感觉很不错。”希尔德再次拿到月最佳新秀后,国王主帅乔尔格这样评价他。“他正在进步,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希尔德打出了赛季最佳的表现。你们也知道,他是一个很会得分的球员,所以我们很认可他现在的表现。”

在黄金一号球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前,希尔德接过了“三月最佳新秀”的奖杯。他的NBA生涯,也才刚刚开始。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