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惨!7200万先生手术4-6月康复 还身背20场禁赛

2017年04月12日 12:00作者:华仔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沃神报道,消息源透露,纽约尼克斯队中锋乔金-诺阿需要进行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左肩袖,并且需要4-6个月来恢复伤情。诺阿近两年伤病不断,去年1月还在公牛队的他曾因左肩膀脱臼进行手术,并赛季报销;本赛季转投尼克斯后,他也是打打停停,今年2月,他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赛季报销。

诺阿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沃神报道,消息源透露,纽约尼克斯队中锋乔金-诺阿需要进行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左肩袖,并且需要4-6个月来恢复伤情。

诺阿近两年伤病不断,去年1月还在公牛队的他曾因左肩膀脱臼进行手术,并赛季报销;本赛季转投尼克斯后,他也是打打停停,今年2月,他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赛季报销。

在自身伤病不断的同时,他也惹上了其他事。早前,诺阿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被联盟处以禁赛20场的处罚。

本赛季,诺阿共出战46场,场均能得5分8.8个篮板和2.2次助攻。去年夏天,他刚跟尼克斯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7259万美元的合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