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毒奶?巴克利称骑士挑对手不虚绿军 奥胖咋反击

2017年04月12日 10:5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TNT天团眼中,克利夫兰骑士即使近期遭遇乱流,甚至可能丢掉东区第一宝座,但他们仍是东区最具威胁的球队。”  在争夺东区头名的关键时刻,骑士却在昨天对热火的比赛中轮休了詹姆斯、凯里-欧文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导致热火加时逆转。

  骑士真的不怕绿军吗?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TNT天团眼中,克利夫兰骑士即使近期遭遇乱流,甚至可能丢掉东区第一宝座,但他们仍是东区最具威胁的球队。查尔斯-巴克利认为骑士比绿军可怕,沙奎尔-奥尼尔更直言只要有冠军的心,排第几不重要。

近日在节目中谈到东区头名之争,巴克利先向肯尼-史密斯发问:

“如果你所在球队身处东区第8,要挑战东区第一,你会觉得对凯尔特人时,会有种对骑士时所没有的自信,你认为呢?”

未等史密斯回答,巴克利接着表示:“这就是非常有趣的事儿了。凯尔特人想获得主场优势,想拿下东区第一,我认为这样对骑士也没啥不好的。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在东区决赛前都不会和奇才碰面。凯尔特人是支出色的球队,然而他们不会令人心生畏惧,但勒布朗会。”

在争夺东区头名的关键时刻,骑士却在昨天对热火的比赛中轮休了詹姆斯、凯里-欧文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导致热火加时逆转。若如巴克利所言,他认为骑士此举可在前2轮避开奇才。

但史密斯和奥尼尔并不赞同他的说法。史密斯举出上赛季拿到73胜却丢冠的勇士为例,认为勇士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耗费了太多精力。

奥尼尔则表示:“我来告诉你这是为何,当你拥有了一颗冠军的心,你从哪里起步并不重要。他们想夺冠,不管最终排第6或第7,他们只希望保证健康,保存体力。因此排东区第1还是第2,对骑士无关紧要。正如你所说的,勒布朗是个让人心生恐惧的家伙。”

骑士真的如此令人恐惧?(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