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东区2对阵确定!暴龙战大海怪 骑士苦主遇神队

2017年04月12日 10:3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老鹰在主场以103-76大胜黄蜂,老鹰锁定了东部第五的位置,同时也让雄鹿锁定了东部第六。奇才在常规赛对老鹰的战绩是3胜1负,但是老鹰最近的状态很猛,包括一波3连胜,先后击败凯尔特人和骑士(2次)。

  季后赛来啦!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老鹰在主场以103-76大胜黄蜂,老鹰锁定了东部第五的位置,同时也让雄鹿锁定了东部第六。这样,老鹰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东部第四的奇才,而雄鹿则将面对东部第三的猛龙。

今天的比赛过后,东部第三至第六的排名已经确定,他们依次是:猛龙、奇才、老鹰和雄鹿。

去年打进东部决赛的猛龙将在首轮面对重返季后赛的雄鹿。常规赛,猛龙对雄鹿的战绩是2胜1负,那场输球是在密尔沃基,而且猛龙少了他们的核心控卫凯尔-洛瑞。

但是对这支雄鹿不可掉以轻心。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雄鹿的战绩是17胜9负,联盟第五,仅次于猛龙的17胜7负。

奇才在常规赛对老鹰的战绩是3胜1负,但是老鹰最近的状态很猛,包括一波3连胜,先后击败凯尔特人和骑士(2次)。

今年东部季后赛首轮另外两组对阵还没有确定,骑士和凯尔特人仍在争夺东部第一的宝座,而公牛、步行者和热火这3支球队将争夺东部的第七和第八。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