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骑士将多年合同签7尺3莽汉 篮球诗人不要了?

2017年04月12日 10:3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计划与25岁的中锋沃尔特-塔瓦雷斯签下一份多年期合同。骑士队现在签下沃尔特-塔瓦雷斯,也反映出他们对拉里-桑德斯的信心不足。

  骑士要签新内线了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计划与25岁的中锋沃尔特-塔瓦雷斯签下一份多年期合同。

沃尔特-塔瓦雷斯是一位来自非洲佛得角的球员,他身高2米21(7尺3寸),体重260磅。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43顺位被老鹰队选中。

2015-16赛季,沃尔特-塔瓦雷斯代表老鹰队打了11场比赛,场均出场6.6分钟,得到2.3分和1.9个篮板。

去年11月,塔瓦雷斯加盟了猛龙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并且入选了NBDL全明星阵容。

现在,骑士队决定用一份多年期合同签下沃尔特-塔瓦雷斯也可以理解,毕竟骑士队的内线阵容深度不足,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此前,骑士队曾签下博格特,可惜博格特很快就受伤报销。之后,骑士队又签下了拉里-桑德斯。但是自从加盟骑士队之后,桑德斯并没有得到多少表现的机会,他代表骑士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2.5分钟,得到0.8分和0.8个篮板。更多时候,桑德斯都一直在NBDL打球。

骑士队现在签下沃尔特-塔瓦雷斯,也反映出他们对拉里-桑德斯的信心不足。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