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就是不要东部第一?骑士负热火却收获意外惊喜

2017年04月12日 10:10作者:heyjude小猪来源:新浪博客

詹姆斯和欧文轮休,已经遭遇两连败的骑士队,北京时间4月11日客场挑战还有晋级季后赛希望的迈阿密热火队,此役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想要赢球并不容易。本场与热火的比赛,对于骑士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球队替补控卫德隆终于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詹姆斯和欧文轮休,已经遭遇两连败的骑士队,北京时间4月11日客场挑战还有晋级季后赛希望的迈阿密热火队,此役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想要赢球并不容易。目前的骑士队视乎对于东部第一的宝座并不感兴趣,在球队好不容易从凯尔特人手中重新抢回东部老大的地位后,卫冕冠军突然感觉到东部第一的宝座可谓是危机四伏。尤其是东部第八的对手始终悬而未定,骑士开始给人一种有意无意要向东部第二位置滑落的意味。

就是不要东部第一?骑士负热火却收获意外惊喜

毕竟在此役与热火的比赛之前,骑士两度面对老鹰队,卫冕冠军均已失败告终。尤其是北京时间4月8号,骑士在主场面对全替补出战的老鹰队,三巨头在合力砍下60分的情况下,依旧输给老鹰这群替补们多达14分,马上临近季后赛,卫冕冠军打出这样的表现,确实多少令人摸不着头脑。即便昨日,詹姆斯憋着一股子怒气,想要在老鹰身上重新建立起自信时,骑士又一次被老鹰咗伤,卫冕冠军在加时赛1分惜败给亚特兰大人。3天之内输给同一个对手两次,而且还是在三巨头集体出战的情况下,骑士队是否想要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确实需要画上一个问号。

就是不要东部第一?骑士负热火却收获意外惊喜

而本场比赛面对热火,在战绩与凯尔特人持平的情况下,骑士选择了轮休詹姆斯和欧文,就更加让人确定了骑士对于东部第一并不感冒,球队现在想要的是东部第二的位置。毕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如果可以排名在东部第二的位置上,球队将会面对的是步行者队。而如果骑士排在东部第一的位置上,无论是面对公牛还是热火,卫冕冠军都会感到头痛。本赛季常规赛阶段,骑士面对公牛,居然被芝加哥人4场横扫,球队心理上一点优势都没有。再加上韦德及时伤愈回归,进一步提升公牛的战斗力。面对巴特勒和韦德,詹姆斯肯定会头疼不已。

就是不要东部第一?骑士负热火却收获意外惊喜

同样即便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热火队,骑士也是不轻松。尤其是怀特塞德领衔的迈阿密内线,在与骑士的较量中并不处于下风。本场与热火的对决,就很好的体现出了迈阿密人的战斗力,特别是大白边在骑士内线是予取予求,23分18个篮板,让乐福等内线吃尽苦头。再加上詹姆斯重回老东家,在热火的主场所受到的嘘声和各种无形的场外压力,或多或少也会限制住詹皇的表现。而且算上本场比赛在内,热火在常规赛阶段4次面对骑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同样在心理层面占据着优势。所以看来看去,只有依靠保罗乔治一人的步行者,对于骑士来说是季后赛首轮最佳对手。毕竟无论是从实力还是常规赛交锋记录来看,甚至是技战术打法上,骑士面对步行者有着巨大的优势。所以从现在的情形来看,骑士还就是不要东北第一的位置。

就是不要东部第一?骑士负热火却收获意外惊喜

不过本场与热火的比赛,对于骑士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球队替补控卫德隆终于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昔日的联盟顶级控卫在季后赛开打之前,找回了无所不能的状态,此役德隆首发出战,在获得足够多的进攻球权和时间的情况下,德隆狂砍35分9助攻7篮板,甚至在加时赛末尾,德隆成功打成3+1,帮助骑士一度反超比分。德隆如此强势的表现,对于被欧文膝伤困扰的骑士队来说,如同一剂强心针。要知道自从骑士成功引进德隆后,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认为卫冕冠军总算是找到夺冠的最牢靠的拼图。可是德隆在此之前,一直未达到人们的预期,甚至被媒体调侃成骑士本赛季最差引援,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也曾一度将德隆弃用。

就是不要东部第一?骑士负热火却收获意外惊喜

而现在德隆凭着自己强势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昔日那个无所不能的顶级控卫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不看好他的人强势回击,他如今在联盟当中依旧有着一席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