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2项数据创生涯新低!邓肯接班人真的在装死?

2017年04月12日 09:3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本季常规赛场均得分和篮板均跌至菜鸟赛季以来最低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他不会考虑太多,只会督促自己,希望在季后赛找回状态。

  装死?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本季常规赛场均得分和篮板均跌至菜鸟赛季以来最低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他不会考虑太多,只会督促自己,希望在季后赛找回状态。

昨天马刺客场以98-99不敌开拓者,阿德也再次面对老东家,但这次开拓者主场爆发的嘘声比以往弱了很多。

“如今我对此早已习惯了,”阿德说,“这是我第二个赛季随马刺返回这里打比赛了,这不过是又一场比赛罢了。”

自从3月29日负于勇士,基本锁定西区第2之后,马刺便将注意力迅速转移到了季后赛上,而阿德是其中重要一环。本季,他场均得到17.3分7.4个篮板,命中率为47.3%,3项皆低于他生涯平均水准,得分和篮板更跌至菜鸟赛季以来最低,并自2011年以来首次落选全明星。

随着季后赛脚步日益临近,马刺上下都希望阿德能找回当年的全明星身手。当被问到对阿德这位全队第二得分手的季后赛表现有何期待时,帕蒂-米尔斯就表示:“(希望他)接管比赛,他对此心知肚明,而且自信满满。我们等着瞧吧。”

阿德则表示:“我只是会努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我不会考虑太多,只会督促自己不断前进,以确保我做好了准备。”

上赛季西区半决赛马刺2-4被雷霆淘汰,阿德场均可得26.8分,并在前2场相继砍下38分和41分。其实,阿德素来是一名“大场面先生”,生涯出战44场季后赛,他场均出战38.9分钟,得到22.1分8.7个篮板1.7次盖帽,均强于生涯常规赛表现。

对此,阿德表示:“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等级。我们必须要进行一些微调,要坚持努力做到更好,等机会来临就要扭转局面。”

期待“大场面先生”再次现身。(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